出国入境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和人员

信息公开公示表

   

组团单位名称(全称)

郑州轻工业大学赴波兰、西班牙团组

出访任务

校际交流、签署协议

出访国家或地区及停留时间

出访国家:波兰、西班牙

停留时间:8

出访人员基本情况

姓名

年龄

性别

所在单位(全称)

职务

经费预算

杨新宇

53

郑州轻工业大学

党委副书记

5

方慧

51

郑州轻工业大学

体育学院

院长

5

张云超

45

郑州轻工业大学

组织部

 部长

5

邹琳

49

郑州轻工业大学

学报编辑部

主任

5

卢建洲

47

郑州轻工业大学
艺术设计学院

副院长

5

柳英飞

43

郑州轻工业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长

5

以下空白

 

 

 

 

 

邀请函及邀请单位(人)情况介绍(另附)

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格但斯克体育大学、西班牙赫瑞纳大学和阿尔梅利亚大学

经费来源

事业经费 

往返航线

北京-华沙-格但斯克-马拉加-巴塞罗那-北京

日程安排

(另附)

2024年05月24日

(星期五)上午:北京—华沙-格但斯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914,北京-华沙,01:55-07:00

乘车由华沙前往格但斯克(347公里,约3小时44分钟)

下午:格但斯克

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马雷克·科扎克就艺术设计专业课程大纲、课程结构、学分设置进行交流,就学生交换和学位生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洽谈。

2024年05月25日

(星期六)上午:格但斯克

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亚切克·娜米斯内克就经济与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学分构成进行沟通,就项目申报、管理模拟教学软件共享、仿真财会实训平台共建等事宜进行磋商。

下午:格但斯克

与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校长贾塞克•纳尼斯尼克就双方院校教学科研环境及管理模式进行交流,探讨学生交流互换项目、教师交流、科研合作项目,并签署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2024年05月26日

(星期日)上午:格但斯克

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乔安娜·阿尼塔·比埃特扎就开展体育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深入探讨,确定项目申报程序和时间,对即将签署的校际合作备忘录的细则进行充分交流。

下午:格但斯克

与格但斯克体育大学校长帕韦·斯卢萨奇克就双方建校历史、学科优势、科研实力、国际合作交流和地理优势等情况进行会谈,讨论博士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科研交流等内容。

2024年05月27日

(星期一)上午:格但斯克

实地调研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体育场馆,详细了解体育馆的硬件配套设施和使用情况。

下午:格但斯克—马拉加—阿尔梅利亚

维兹航空公司,W61613,格但斯克-马拉加,14:55-19:10。

抵达马拉加后乘车前往阿尔梅利亚(201公里,约2小时10分钟)。

2024年05月28日

(星期二)上午:阿尔梅利亚

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洛伦索·菲奥拉蒙蒂、艺术学院院长普伦奇佩·安德里亚就工商管理、产品设计2个专业课程、学分等内容进行交流,商谈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联合培养、学生短期交换项目。

下午:阿尔梅利亚—巴塞罗那--赫瑞纳市

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大学教学事务副校长何塞·曼纽尔·奥特加就前期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双方在校内技术成果产出转化和产业化机制方面的经验,签订学生交流项目协议。

伏林航空公司,VY1252,阿尔梅利亚-巴塞罗那,17:10-18:35。乘车前往赫瑞纳市(100公里,约1小时10分钟)

2024年05月29日

(星期三)上午:赫瑞纳市

与西班牙赫瑞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斯蒂芬妮亚·贾尼尼及食品健康学院院长萨拉·帕克斯就设觉传达专业、运动健康专业合作内容进行洽谈,商谈在艺术教育领域博士联合培养计划及联合申报中西政府间科研合作项目。

下午:赫瑞纳市—巴塞罗那

拜访西班牙赫瑞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约瑟夫·卡尔博·安格里尔,双方就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聘任政策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就课程共建、学生互访交流、夏令营等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2024年05月30日

(星期四)上午:巴塞罗那-北京

实地调研西班牙赫瑞纳大学实验室、图书馆和科研平台。乘车返回巴塞罗那(100公里,约1小时10分钟)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846,巴塞罗那-北京,12:10-05:35+1

2024年05月31日

(星期五)北京

05:35抵达北京。

公示方式

和范围

公示方式:校内网

   围:校内

公示时间

2024  3 25     2024  3 29 

派员单位:郑州轻工业大学  (盖   章)2024329  举报电话:86608639

组团单位:郑州轻工业大学  (盖   章)2024329 举报电话:86608113

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举报电话:0371-656888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