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合作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介绍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课程合作项目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14-09-25  浏览次数: 2117

 

一、项目结构

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完成三年的本科学习后,获准进入3+2项目的学生将作为非注册本科生进入水牛城大学。在水牛城大学学习的第一年,该项目学生每学期需选修9个学分的硕士课程和3个学分的本科课程。按ZZULI要求,本科学分和部分硕士学分可转回ZZULI。其中18个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分需满足水牛城大学硕士学位要求。第一学年末,圆满完成ZZULI课程要求的学生可颁发学士学位。此时,该项目学生可正式注册学习水牛城大学的硕士课程。然后,该项目学生可在秋季学期完成硕士学位要求的9个硕士学分,根据该项目学生注册的相应的硕士课程在春季学期完成3~6个学分。

全日制学生的学分负担是由签证要求决定的,本科生是每学期12个学分,研究生是每学期9个学分。根据签证规则,最后一个学期可减少学分负担。

 

二、申请要求

 3+2项目要求如下:

a.本项目面对郑州轻工业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b.每年31日(预期入学时间前)通过郑州轻工业学院申请。郑州轻工业学院与水牛城大学代表共同商议决定录取的学生。

c.提交用银行抬头信纸开具的官方银行对账单,该资金随学年要求变化。

d.提交托福、雅思或六级考试的官方成绩单。

l  托福最低成绩要求是机考79

l  雅思最低成绩要求是总分6.0

l  六级考试最低成绩要求是450

e.由指定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和水牛城大学代表共同面试。水牛城大学可自行决定免除此项要求。

 

三、入学要求

该项目录取分为两个阶段:(1)初始录取,(2)正式录取

1.初始录取是指学生作为非注册本科学生身份。除以上托福、雅思或六级成绩的具体要求外,最低学分绩点需达到3.0(郑州轻工业学院是5.0分制)。另外,本协议所包括的每个水牛城大学硕士课程有其对应的本科先修课程,将在其单独的课程协议中详细陈述,并将由所涉及的院系负责人批准以附加本协议。

2.全日制硕士学位课程的录取将在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学位后进行。水牛城大学将在其第一学年学生录取期间提供完整的学校申请建议。要求提供官方的郑州轻工业学院成绩单或成绩单复印件证明及其英文翻译件。

3.     通常来说,非在美国获得本科学位的所有学生需对其进行学位评估。申请者需向以下组织提交官方大专文凭/成绩单,以对应美国学位的评估:Josef Silny and Associates Inc.,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sultants, 7101 SW 102 Avenue, Miami, FL 33173, Phone: (305) 273-1616, Fax: (305) 273-1338, or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Inc., P.O. Box 745, Old Chelsea Station, New York, NY 10113-0745, Phone: (800) 937-3895, Fax: (212) 739-6100

学生需联系该组织或访问网站并下载申请表。被水牛城大学研究生院接受的学生需将要求的费用和凭据反馈该组织。

    但是,因为所有录取到该项目的学生都将从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得本科学位,所以只要求申请该专业的第一位学生进行学位评估。之后的相同专业的申请者不需提交学位申请。

 

四、食宿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在水牛城大学学习期间,水牛城大学保证第一学年的两个学期的校园住宿。在水牛城大学学习的第一学期,要求学生必需在校园住宿。第二学期和第二学年,学生可自行选择是否在校园住宿。食宿费用以学期为单位缴纳。暑期留宿需另行缴纳费用。

 

学生被录用后,需专门申请食宿。有关食宿条件及费用可参见水牛城大学网站。申请校园食宿的学生需填写“食宿计划申请表”并反馈给水牛城大学食宿生活办公室。现行食宿计划费用和申请可见网页:www.buffalostate.edu/residencelife用餐计划可自行选择。

 

五、学费(可变化)

学费可详见以下表格。学分要求在第二学年较低:第一学期9个学分;根据课程的要求,第二学年3~6个学分。第二学年总费用实际低于第一学年。

 

学期

(水牛城大学学习)

学生身份

学分

学费

(2012-2013)

1

未经入学考试即注册的本科学生

12

$7972

2

未经入学考试即注册的本科学生

12

$7972

3

研究生

9

$6487

4

研究生

3-6

$2162 - $4325

 

总费用

 

$24593 - $26756

 

六、学生学术事宜

郑州轻工业学院协调3+2项目中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学位部分,水牛城大学协调3+2项目中研究生学位部分。学生到达水牛城大学注册第一学期全日制学习前,必须先与水牛城大学的相关院系联系以确认相应课程。项目学生在其计划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院系的指导下选修课程。

 

七、水牛城大学的项目申请网

http://admissions.buffalostate.edu/zhengzhou-university-light-industry-32-baccalaureate-masters-program

郑州轻工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郑州东风路5号

电话:0371-63556926 传真:0371-63556926 邮箱:fao@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