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合作项目  学生交流项目介绍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14-09-30  浏览次数: 866

 

1. 参加此项目的交流学生由各自学校选拔,是否接受由对方学校决定。每年的申请须符合接受大学的时间期限。

2.  被派学生在对方学校学习的时间不超过一年

3. 双方对互派的学生免除学费。

4. 被派学生或其资助人应承担该学生的旅途、生活和其它必要的开支。

5. 接受学校可以为被派学生指定一名指导教师。

6. 被派学生必须满足接受学校的语言能力要求,以便完成学业。

7. 被派学生仍接受所属学校的学位,不可申请接受学校的学位。

8. 双方同意向对方提供被派学生的成绩报告单和其它学术记录。

9. 接受学校应帮助被派学生在校园内或附近找到合适的居住地点。

郑州轻工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郑州东风路5号

电话:0371-63556926 传真:0371-63556926 邮箱:fao@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