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教育

时间:2012-04-26浏览:3177设置

    2004年9月与韩国汉城市立大学正式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2005年2月两校间的学生交流项目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我校一项全新的国际交流业务——留学生工作的开始,使我校留学生数量实现了零的突破。目前,我校有三名韩国交流学生,同时,经过严格考试、选拔,我校也选派了两名优秀学生赴汉城市立大学进行交流。
    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说,留学生管理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我们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制定了留学生管理办法,配备了留学生公寓,并派专人负责留学生的生活、学习等一系列相关工作。
    留学生的引进为我校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他们在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文体活动的同时,也将本国的历史文化介绍到我校,使我校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亲身感受到异国风情,了解国外的社会风貌。通过与留学生交流,我校学生也开拓了思路、增长了知识,逐步向国际化迈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