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是郑州轻工业大学行政机关负责外事工作的一个职能机构,是学校执行国家外交政策和教育外事政策、处理全校外事工作的一个归口部门。 

    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是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部门。我们积极努力的致力于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是为了将我校尽快建设成为符合21世纪要求的国际型的综合大学。

      作为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窗口和桥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开拓我院国际教育交流渠道,与国外有关大学、教育科研机构、国际组织以及知名企业建立、发展友好合作交流关系;申请、管理、评估校际交流项目;制定学院整体国际交流工作计划和外事工作规章制度;聘请及管理学院长短期外籍专家;管理留学生及全校师生出国(境)事务;协调全院外事活动,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提供信息及服务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