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专工作

外专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我校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聘请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专业技术专家和语言专家来我校长期执教,并不断寻求和拓宽聘请外专渠道。新聘外国专家的素质,尤其是专业素质也正逐年提高。近三年来,我校长期外国专家的数量稳定在七名左右,其中以博士、研究生学历者居多。
    为了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我院一直注重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积极聘请专业技术专家来我院进行合作科研和指导教学,加强学术国际交流与合作。
    在外专管理工作中,我们十分注意培养工作人员的法制观念,提高依法聘用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兄弟院校的优秀管理经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先后制订并完善了我院的“外专工作管理办法”、“外专聘用协议”、“外事岗位职责”、 “外教物品管理条例” “外籍专家教学评估办法” 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使得学院在外专聘用与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上,都可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从而在根本上保障了我院外专管理工作质量的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