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ELTS考试

时间:2011-03-18浏览:489设置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测试)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进行组织,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编制的英语水平测试。该测试的测试对象为申请到英国大学学习的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英国规定,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均需参加英驻华大使馆组织的英语考试,即IELTS。现在IELTS是对所有外国学生进行英国大学学习的一种国际性的英语水平测试,是英语大学接受外国学生的唯一的语言标准。19904月在中国开始推广。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以及许多国家的众多院校均采用并认可这一语言测试系统。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移民局均将这种考试成绩作为技术移民及其他类移民中衡量英语语言能力的唯一标准。以上国家的学校和培训进修项目及许多国家的院校都接受这一考试成绩,并设立不同的成绩合格标准。自200171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申请只认可IELTS成绩,不再认可TOEF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