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项目简介

时间:2016-01-24浏览:1007设置


我校将于2016年面向一、二年级在读学生开展波中高校互认课程双学位项目,项目涉及各个专业。该项目符合20156月河南省政府与波兰高等科学与教育部签署的合作协议。自2012年至今,河南省各高校已经相继派出约300名学生赴波兰学习。

项目选派符合要求的在校学生赴波兰合作高校学习,中波高校互相认证对方所授的专业课程,学生通过“1+3”“2+2”方式的联合培养,在达到双方高校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波兰高校和我校分别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波兰高校开设全英文授课专业,无需提供IELTS 或托福成绩,由波兰高校面试录取。学生在波兰学习期间持“申根”留学签证,与当地学生享受相同的福利教育,每年学费和生活费总计折合人民币5万左右,本科毕业后无需“考研”,可免签免考直接申请欧洲硕士课程。

更多项目信息国际处会在下学期开学后,分别在两个校区组织项目宣讲会,请大家关注。

每年平均花费预算

(折合人民币)

波兰

英美澳加等留学产业国

专业学费

1.2 – 2.8万元

20 – 50万元

住宿

1万元

5 - 10万元

餐食

1万元

3万元

交通

1,000

1万元

社会医疗保险

2,000

2万元

总计

4 – 5万元

30 – 70万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