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吕纳堡大学产品与生产创新学院院长乔治•亚迪斯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8-07-20浏览:709设置

720日上午,德国吕纳堡大学产品与生产创新学院院长乔治•亚迪斯教授一行2人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方少明会见了来宾,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处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副校长方少明向乔治•亚迪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谈中,回顾了两校近几年的合作历程,肯定双方学校在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感谢吕纳堡大学为我校教师访学提供的方便和帮助,希望今后两校通过师生互访、科研合作以及文化体验等方式继续开展合作。

乔治•亚迪斯院长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称赞两校在校际交流方面成绩斐然,之后详细介绍了吕纳堡大学的院系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流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根据两校专业特色,拟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签订博士联合培养协议。

会谈结束后,乔治•亚迪斯教授一行前往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访问。


吕纳堡大学简介:

吕纳堡大学,位于德国吕纳堡市,成立于1471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在校学生一共7000多名,国际生约占6%。每年招收本科生约1800名,研究生约700名,全校共有130名教授,教授助理440名,讲师300名,行政人员420名。开设有12个本科专业,14个研究生专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