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De Leone Renato 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9-04-04浏览:916设置

                 


44日上午,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De Leone Renato 教授一行3人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方少明会见了来宾,艺术设计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副校长方少明向De Leone Renato 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谈中,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肯定了双方学校在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感谢卡梅里诺大学为我校学生交流项目提供的方便和帮助,希望今后两校能以设计专业国际联合实验室为契机,继续开展科研合作、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De Leone Renato 教授首先向方少明副校长介绍了43日对我校申报交换生项目、本硕4+2项目、硕士1+2项目的53名学生面试的情况,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及英语水平给与了高度评价。之后就卡梅里诺大学教师来我校短期授课、学生交流,及生物工程专业科研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De Leone Renato 教授邀请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于今年9月赴意大利参加由卡梅里诺大学组织的时尚设计国际大赛。

会谈结束后,De Leone Renato 教授一行前往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访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