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 2024 年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12-22浏览:10设置

校属各单位:

    接到河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报送2024 年高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现将有关计划的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国际会议是指由我校举办、承办或与国内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除中国以外的3 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统称国际会议)。会议可以线下、线上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举办国际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国际会议的平台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

校属各单位请根据本年度工作重点和实际需要,将2024 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电子文档 word 版和加盖学院公章的扫描件pdf 版 )于 2023年12月27日前发送至 fao@zzuli.edu.cn

联系人:柳英飞

联系电话:0371-8660863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