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留学生办法

郑州轻工业学院赴韩留学生选派办法

    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与韩国汉城市立大学所签署的《郑州轻工业学院与汉城市立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协议》,双方拟定于2005年3月选派三名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赴韩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以后每年都将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赴韩进行学习交流。
 
招生范围:本次选拔暂定在我校外语系英语(辅修韩语)专业三年级的学生中进 行。  
学习内容:被选派的学生赴汉城市立大学英语系学习。
 
学习成果的运用:1、我校承认在韩国学习期间的学习成绩。

                     2、学生回国后继续在我校进行最后一学期的毕业设计,合格者并由我校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报名时间:2004年12月17-18日


费用:1、学费:此次选派的学生需按要求支付我校(轻工业学院)规定的学费,不再支付汉城市立大学的学费;但鉴于此次选拔的学生是按国际教育的标准进行,因此在学习的一年中需按本校国际教育的学费标准支付一年的学费,扣除已交的部分,补齐差额。

      2、其它费用:旅行费、医疗保险、医疗保险以外的医疗费、伙食费、基本生活费、书费以及其他教育资料费将由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本人承担;来往护照、签证费用由学生本人负责。

住宿:由于汉城市立大学新的学生宿舍楼尚未完工,因此韩方将为我校此次选派的学生每人每月提供适当的住宿补助。


选拔标准:1、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品学兼优,以学生在校期间的德育综合评定成绩、学习成绩、学校组织的选拔测试成绩及英语专业四级成绩为依据。

          3、独立生活能力强,身体健康。


选拔程序:1、自愿报名
 
             2、根据选拔标准,综合评定排名。

             3、由学校选拔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报学校批准。

             4、经学校批准后,学校与学生签订协议后生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