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研究生合作项目简介

时间:2014-09-25浏览:1235设置

郑州轻工业学院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研究生合作项目简介

     奥克兰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学院达成协议,使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学生将已修学分转至奥克兰大学的硕士项目,并在奥克兰大学完成工程或计算机科学的理学硕士学位的课程。学生在成功完成郑州轻工业学院课程并在奥克兰大学成功完成适当的理学硕士学位课程后,学生将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和奥克兰大学分别颁发的硕士学位。

     1. 项目要求 有意赴奥克兰大学完成理学硕士学位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必须:

A.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完成1年学业,然后转到奥克兰大学继续完成1至1.5年的学习。转至奥克兰大学的学分需要满足奥克兰大学硕士课程学分转换政策。学生只要修完适当的先修课程,就可以选择奥克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理学硕士的任一工程或理学项目。在奥克兰大学,参加如下项目的学生需修完至少24学分的课程:计算机科学(需撰写论文)、软件工程与信息技术(需撰写论文)、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嵌入式系统、工业与系统工程、系统工程、机电一体化与机械工程;参加如下项目的学生需修完至少28学分的课程: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与信息技术(不需撰写论文)。在理想条件下,学生将在一名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师和一名奥克兰大学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开展科学研究。学生在奥克兰大学修完的相应课程将转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学分,使学生也可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的硕士学位。因此,学生在成功完成硕士学位课程后,将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和奥克兰大学的分别颁发的硕士学位。

B.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取学士学位的学生,没有可转至奥克兰大学的学分,如申请去奥克兰大学攻读硕士,奥克兰大学也将接收。学生在奥克兰大学成功修完奥克兰大学硕士课程,只可获得奥克兰大学的硕士学位

C.申请赴奥克兰大学攻读理学硕士学位的学生需满足奥克兰大学硕士入学要求。具体要求如下:

-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所修研究生课程的平均分不低于70分(百分制)。每门学分转换课程的成绩不低于70分(百分制)。转至奥克兰大学的课程学分需要满足奥克兰大学硕士课程转换政策。如果学生在奥克兰大学重修相关课程,奥克兰大学将不接受此课程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学分转换。如果学生从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硕士项目转到其他项目,该学生所有转换学分将按照当时的奥克兰大学学分转换政策重新接受评估,也有可能无法转换学分。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取学士学位的学生,没有转至奥克兰大学学分,要申请去奥克兰大学攻读硕士,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所修本科课程的平均分应不低于70分(百分制)。

-不需要提供GRE成绩。

-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得工程学或者理学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到奥克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每个学士学位的学生成绩单由外部评估机构评估后,递交给奥克兰大学,此外部评估机构应是NACES(国家认证评估服务协会)所属评估机构。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成绩单被一所外部评估机构评估后,无需再次进行评估。如果郑州轻工业学院个别学士项目课程有所改变,学生成绩单则需要新的外部评估机构评定。

-学生在申请进入奥克兰大学前必须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托福或者雅思考试成绩要求如下:

1)托福分数79分以上(包含79分),或者雅思分数6.5分,学生可以选择所有的专业课程。

2)托福分数在69-78分之间(包含69分和78分),或者雅思分数6.0-6.5分之间(包括6.0分), 学生必须在入学的第一学期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继续学习英语强化课程直到英语水平达标。学生可以同时学习专业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

3)托福分数低于69分,或者雅思分数低于6.0分,学生必须学习至少一个学期的奥克兰大学英语强化课程,不能参加任何专业课程。学生只有成功完成奥克兰大学的英语强化课程,或者托福(雅思)考试达到以上1)或者2)中的成绩,才可以在接下来的学期学习专业课程。英语强化课程不计入项目要求。

2. 奥克兰大学理学硕士要求

参加奥克兰大学理学硕士项目的学生必须:

a. 当学生被奥克兰大学录取时,满足奥克兰大学在大学目录中规定的所有理学硕士学位升级、留级和毕业的要求。

b. 在奥克兰大学学习期间,遵守奥克兰大学学业,行为和其他方面的要求、政策、守则、规章制度。

3. 研究生学位授予 在奥克兰大学学习期间,学生成功完成奥克兰大学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剩余学分后,将被授予相应的理学硕士学位。

4. 平均绩点(GPA)学生在奥克兰大学期间获得的平均绩点将作为奥克兰大学硕士学位的最终平均绩点。学生必须获得平均绩点3.0(或者更高)才可以毕业。学生在郑州轻工业学院的转换学分不会显现在学生的成绩单中,且不用于奥克兰大学平均绩点的计算。

5. 奖学金 通过此协议,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奥克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将得到等同于非密歇根州居民学费与密歇根州本地居民学费差额的奖学金。同期享受此奖学金的学生人数不超过50人(指同期在奥克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在读学生人数)。奖学金授予取决于被授予者在奥克兰大学保持良好的学术标准。语言强化课程的学费目前约是每门课程600美元左右,通常提供四门课程(听、说、读、写)。学生被要求参加所有的四门英语强化课程,或者根据英语水平,参加少于四门的英语强化课程。具体学费金额取决于注册课程时的实际学费标准。非项目必修课程,如英语强化课程,不提供助学金和密歇根州州内学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