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

MBA 工商管理硕士

项目简介

项目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UTA 工商管理硕士MBA 课程项目形式为15个月培养模式,学生在德州大学密集修读15门专业课程,完成MBA学位。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 UTA介绍

美国德州大学(共十五分校)阿灵顿分校商学所在美国高等教育发展己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是一所综合教学及研究的高等学府以商业教育最为出名UTA位于德州Dallas的心脏位置,为美国经济成功发展的大城之一UTA学生每年入学人数超过2万名,分别来自全美50州及90个不同国家UTA是全美中西部前50名之优良大学,并且是美国德州大学系统第二大之分校。而UTA之商学院更在全美排名前80名,提供许多专业训练课程及学位UTA 为有效训练中高经理人迈向国际化的商业环境针对中国及其它亚洲国家,提供面试学习者的绿色通道课程。

 院校排名

 

UTA 被国际上最为权威的卡内基称为是具有高灵活性的研究性大学,以商业及科技教育最为着名;2016 UTA跻身全美(TOP115)顶尖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并列于美国顶级研究型大学(the elite group of R-1:Doctoral Universities-Highest Research Activity。这份最终名单使得UTA进入全美115所杰出大学的行列,与位列其中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并列为顶级研究型大学the “highest research”)或R-1大学(R-1 category)。R-1 category:此等级相当于国內“985”大学中最为优秀的院校 http://www.uta.edu/news/releases/2016/02/Research%20One%20university.php

u  2017US News MBA项目排名第82https://www.uta.edu/business/dean/newsevent126.php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为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所认可的国际名校,全世界只有百多所名校通过AACSB认可(http://www.aacsb.edu)

u  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Global University美国院校评比排名126名!

u  商学院Taxation税务硕士全美Top 8商学院Quantitative Finance金融硕士全美Top 38商学院Financial Engineer 金融工程硕士名列全美Top131 名。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为美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州立大学-六大联盟(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并为US News列为全美国(National Ranking)前二百名的国家级州立大学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资讯网(认可名单) http://www.jsj.edu.cn/index.php/default/news/index/211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EMBA2009年荣获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前四名",并荣获“最具市场拓展能力商学院"单项奖,对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EMBA的高品质及名声提供了最强的证明。(http://www.asom.sjtu.edu.cn/publish/viewNode.jsp?OID=1-275532)

u  2015年的经济学硕士课程中,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位列财务工程2015年经济学课程排名第131名。

u  2014年秋季号会计学位评论将德州大学住宿生之会计学学士课程列为最容易负担的科系之一,并于170AACSB所认可的机构中排名第25名。

u  2014年全国各会计系的税务理学硕士程中,德州大学排名第8,同时也是该学程第三度蝉联税务理学硕士全国前十大。

u  2010年全国州会计师总会(NASBA)发布的报告中,将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的会计学硕士程列为德州公立大学中的第3名。

u  根据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于2009-2012之间所做的营销课程教职员研究调查,阿灵顿分校位列全国第67名。

u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导列为最佳大学商学系之一以及最佳在职企管硕士学位之一。

课程计


CORE PROGRAM COURSES

 

 

ADVANCED PROGRAM COURSES

1.  ACCT 5301 (Financial)

(Accounting Analysis I)

会计分析I

 

ACCT 5302 (Managerial)

(Accounting Analysis II)

会计分析II

2.  ECON 5311 (Micro & Macro)

(Economic Analysis)

经济分析学

 

STAT 5325

(Advanced Statistics)

高等统计学

3.  OPMA 5361

(Operations Management)

运营管理

 

ECON 5313

(Managerial Economics)

管理经济学

4.  MANA 5312

(Management)

管理学

 

 BLAW

(Business Law)

商业法

5.  MARK 5311

(Marketing)

市场行销学

 

MANA 5339 or Advanced Elective

(Entrepreneurship)

创业管理

6.  FINA 5311

(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ment)

企业财务管理

 

MARK 5331  or Advanced Electiv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国际行销

 

 

FINA 5331  or Advanced Elective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

 

 

INSY 5375 or Advanced Elective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信息系统管理

 

 

MANA 5336 (Capstone)

(Strategic Management) 策略管理


申请资格

1.具有大学文凭/应届毕业生可申请

2.大学成绩总平均GPA3.0以上(学生未达标者,可依综合能力评估)

3. 英文成绩(31TOEFL 80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TOEIC 750分以上)

4. GMAT 550分以上

针对合作项目的学生通过校方面试即可免去第34申请条件

项目特色

l  如自行网申,需要提供英语成绩及GMAT成绩,项目合作学生仅需面试即可直录

l  15个月完成学位节省留学时间成本项目合作学生可获5000美金项目优惠

l  免工作经验,不限科系,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

l  便捷留学及录取服务,灵活的课程安排

l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学籍,与美国本土学生获得文凭一致

l  获此学位后如欲申请其他美国名校,无须再考托福IBT,实现轻松转行

l  AACSB顶级师资量身打造课程,注重美式案例教学,强调培养学生的公众表达、国际协作和熟练运用商业理念解决问题的能力

l  毕业后自动进入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遍布全球的校友名录,参与校友活动,分享国际资讯,商机无限。

l  毕业后可留美实习工作一年,学校有专门机构Career Center帮学生寻找适合工作

申请文件

1.申请表一份

2.推荐信2封,每封各一份

3.学生在读证明一份(应届毕业生需附)

4.个人履历一份

5.有效期限内的中英文成绩单和毕业证明各一份(须加盖教学管理部章)

6.相关语言成绩证明(TOEFL 80/IELTS 6.5/TOEIC 750

7. 三张照片 (护照标准)

8. 近期6 个月内银行存款证明原件三份 (至少4.8 万美金以上/1.5年所有费用预估)存款证明可由本人或亲友出具 (若由亲友出具,请另缴交英文财力赞助声明书Sponsorship Confirmation Form)

9. 护照复印件 (护照效期至少6 个月有效)

10. 项目课程说明与声明书

附注:

大学应届毕业申请者,申请时需要提供到大四上学期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原件并在毕业后即提供校方中英文毕业证书及完整成绩单原件各一份.

收费标准

1.报名费250美元(含申请费与面试费/往来美国快递费等,未通过申请者全退)

2.学费:UTA MBA 15个月学费37250美金(费用为学生录取获得项目学费优惠后的学费,约超过5000美金) (依学校公告为准)

中美MBA费用对比:

刚刚加入美国AACSB院校之一的纽约某不知名学院MBA学费费用为60000美金

AACSB常春藤院校的MBA学费为6-10万美金,私立院校会更高。

211985AACSB,北京某院校MBA学费16.5万人民币

211北京某经贸类大学2016年刚刚加入AACSBMBA学费为19.8万人民币

费用说明以下价格均以美金计算


Graduate Tuition硕士学费

MBA program tuition

工商管理硕士学费

USD$37250 (15 courses,

45 credits)

参加此项目学员, 可获得项目学费优惠约5000美金-学费USD$37,250

(依学校公告为准),其他途径申请学生约42500美金。

Room

住宿费

USD$550 per student per month

学生可选择399-699美金不同房型的宿舍,公寓均带健身房及游泳池

Meal

餐食费

Average $500 per month

varies depending on individual preference

Estimated Health Insurance

学生保险费

$1800/

(依学校公告为准)

费用于抵校后缴交


 

 

缴费方式

1) 申请费USD$250(未通过申请者,退USD$250) (依学校公告为准)

2) 学生在获电子录取信后, 需缴交USD$2000 的课程保证金以确任入学意愿, 学校得以颁发正本录取信与I-20, 此课程保证金为总课程费的一部分,学生若因签证不过,课程保证金将全额退还;若因其他任何因素而放弃就读者,除需退回 I-20与录取信外,其所缴课程保证金不予退还。
3)学费缴交: 在签证通过后一周内缴交USD$35250(依学校公告为主) (已有签证者, 于课程开始前一个月)交给学校.

u  校方除学费外其他规定的杂费部分,则不另行通知请抵校后,依校方公布为主,并自行缴交予校方其他费用预估: 课程费用不包括:除学费外之学杂费(Technology Fee 及其他费用) 、在美膳宿费、交通费、毕业典礼申请相关费用、活动费、学生赴美来回机票、机场来回接机费用、签证费、机场税、校内英语检定费用、校外公寓申请、书籍讲义费、个人旅游及花费、医疗保险费、其他个人需要之服务及语言课程等费用上述费用皆由学生自理

 

2017MBA春秋季报名日期与开课日期

1MBA2017春季班暂定,秋季班报名时间101

2. MBA 2017春季班开课日期暂定, 秋季班开课日期8/26.

 

UTA中国项目处代表付老师 18311398167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硕士 Q& A

 

Q1.请简介此大学 ?

A1: 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成立于1895年,为一所综合教育,研究为一体的高等学府。目前有来自47州,89个国家的在校生约二万多人,是美初中西部地区前50名高等学府之一,在德州大学系统中名列等二。美国德州大学系统为少数大型州立大学系统之一,共有15校区。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及美国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均为美国知名高等学府。

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拥有强大的教学及研究师资群。商学院目前有约110位全职教师,研究生教学师资不但100%具博士学位外,且均毕业于哈佛,斯坦福等名校。每位教师均发表,出版相关论文及着作,在相关领域均为研究专家及权威。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位于美国科技和金融重镇之一---德州达拉斯市。很多教授在课余被企业聘请为顾问,使学校不论在教学及实务运用上均有强而有力的网络资源及管理经验。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下设7个专家委员会,由工商主管、知名学者等专家组成。分别负责课程设计、学生实习、硬件设施、学生入学及教师聘用等。

商学院设施包含图书馆、教学大楼、实验室、计算中心、研究大楼等。主教学大楼为近年间花一千万美元兴建的。教室的每一张课桌都有网络设备,并提供数百台电脑及最新软件等。

UTA为美国世界各国所认可之国际名校,其商学院名列全美排前八十名。On-line MBA 全美排名二十五并获得全美(AACSB)验证;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是具有商业头脑之思考者聚集的园地。学院每年有超过五千六百名来自不同文化的学生,他们来此为其将要扮演的未来领导者、创新者及游戏规则改变者等角色做万全的准备。1969年即获AACSB授权认证,现任院长:Rachel Croson博士

教职员:106名全职职员、72名终生职员,学术单位:会计学系、经济学系、财经及不动产系、信息系统与运行管理系、管理学系、行销学系,学位学程包含以下:

-15个学士学位学程

-企管硕士(采单一或弹性上课规格)

-高管硕士(可于美国或中国上课)

-9大专业领域之商学硕士课程

-商学六大主流领域之博士课程

 

Q2. MBA的课程特色为何 ?

A2 : UTA MBA 特针对应往届毕业生降低入学门槛&提供奖学金,入学审核无再着重专业工作经验,幷配合时代潮流的演进而设计实务与理论幷重之课程,以培养学生具备优良的应对沟通能力,幷将科技融合到实际上做有效运用,进而增强其领导能力。无需提供TOEFLGMAT成绩证明!即飞往美国校本部进行MBA国际专业课程(15个月)15完成全部课程, 取得全球认可名校硕士

Q3.校方对于 TOEFL有规定吗?

A3: 提出申请时无需缴交 TOEFL 成绩证明。按校方规定,所有 MBA课程学生(TOEFL iBT80//IELTS 6.5)抵校后,必需先自费加修合作院校英语培训班或专案ESL课程。

Q4.校方对于GMAT有规定吗?

A4: 提出申请时无需缴交 GMAT成绩证明。按校方规定,所有 MBA课程学生(GMAT550)申请时必需参加校代表英文面试, 通过后无需再补GMAT成绩

Q5.申请研究生需要何种资格?

A5:申请秋季入学者:凡美国及各地教育部认可之大学毕业生皆可申请。

Q6.课程费用如何缴交 ?


A6:学费分两期缴交,直接缴至校本部帐号。学生需在规定期限内按时缴交。学生需于抵校后约一周内自行缴交 (1) 语言课程(ESL)费用 (2)住宿费用 (3)国际学生保险费用,以及其它细项杂费予校方。住宿与国际保险费用价格则须以校方当季公布为主。

Degree Awarded

MBA

Program Duration

15 months

Curriculum

15 courses (see detailed Curriculum)

Tuition Fee

$37,250 ($42,500扣除USD$5000) (依学校公告为准)

Estimated Living Expenses and Books

$12,650

Estimated Health Insurance

$1,800/(依学校公告为准)


 

1) 申请费USD$250(未通过申请者,退USD$250)

2) 学生在接获电子录取信后, 需缴交USD$2000 的课程保证金以确任入学意愿, 学校得以颁发正本录取信与I-20, 此课程保证金为总课程费的一部分,学生若因签证不过,课程保证金将全额退还;若因其他任何因素而放弃就读者,除需退回 I-20与录取信外,其所缴课程保证金不予退还。
  3)
学费缴交:在签证通过后一周内缴交USD$35,250 (已有签证者, 于课程开始前一个月)交给学校.

 

: 学生若签证不过,课程保证金将全额退还。若因其他个人因素而放弃就读者,其所缴课程保证金不予退还

 

Q7.学校提供的住宿设备有哪些呢 ?

A7:首先,需要住宿者,需于申请时提出。学生可以在申请表上指定室友,但仅能当做提供给学校的参考。本校提供给 MBA专案课程学生的住宿计划并没有包含 Meal Plan (学校包餐计划),学生可以使用住所内配备的厨房自己打点三餐。学校提供的住所不同于一般传统宿舍,是 “公寓式"住所。每一间 “公寓式"住所配有约2-3间房间,1间卫浴盥洗设备。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私人房间,但需要与其它室友共同使用公共设施。 (如客厅、厨房、浴室..等等 ) 同时,宿舍内配备有线电视及计算器插孔与当地电话线路,但相应的设备及附件请自备。学生若有需要安装网络,则须自行洽询当地网络服务公司。为了安全与健康,请注意:所有的宿舍都是禁止吸烟与饮酒。

Q8.关于疫苗注射的规定呢 ?

A8:若学生没有填妥或施打过指定的疫苗 (目前校方唯一要求学生施打的是 MMR (要打两剂 ),其它疫苗纯为建议施打性质 ),抵校后会需要自费施打疫苗( MMR为例,一剂的费用约在美金 US$150-200之间,且保险不给付 )。如果学生已经施打过指定的疫苗,请于抵校后提供有效之英文版疫苗施打证明。

 

Q9.请问我一定要买学生保险吗 ?我在国内购买的健康保险 /人寿保险在美国可以适用 ?

A9:根据国际学生签证 (F1 Visa) 的规定,所有国际学生皆必须购买学校指定的国际学生医疗保险。学校会向国际学生做说明以及协助购买保险。

由于美国对国际学生购买健康保险的规定与其它国家的规定会有所不同。学生在国内所购买的健康保险/人寿保险/旅游平安险幷无法支付在美国万一发生意外时的庞大医疗费用。所以学生需按规定购买学校提供的国际学生医疗保险。长期以来给我们的国际学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您需要知道的是美国的就医方式跟你的国家的方式会有很大的差异,了解怎样在美国看病就医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和金钱。

Q10.请问我可不可以先购买教科书 ?

A10:各课程所需要之课本通常在开课前才会由各教授提出,而且教材更新通常为每年一次。在美国,教科书的价格普遍比亚洲高。学生可以考虑购买二手书 (旧书) 。学校的书店 (bookstore)也会有提供新书或二手书供学生购买。

 

Q11.请问学校离机场大约有多远?

A11:离校最近的机场是 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代号:DFW。从机场到学校,需约二十分钟的车程。对于初次抵达的学生,中国学生会将提供首次免费团体接机服务。学生可向中国学生会洽询接机时段并配合时段订购机票。建议学生购买从原居住国机场到达拉斯机场的国际段联票, 不要将国际段与美国国内段的机票分开购买。因为一但机票分开购买,国际段与美国国内段的航程行李重量标准上限就不同。

Q12.请问学校有提供接机服务吗 ?

A12:对于初次抵达的学生,学生可向中国学生会洽询接机时段并配合时段订购机票。

Q13.请问搭飞机时,有哪些物品需要随身携带呢?

A13:美国幅原广阔,飞机航班的次数也是全世界最高的国家之一,所以航班的延误与取消在所难免。因此,建议学生贵重物品 (如:护照、现金、旅行支票以及手提电脑与相机。等等) 一定要随身携带。美国目前对于入境美国所有人员 (包含持任何签证入境美国的外籍人员、美国合法居民与公民) 的规定是: 无论携带进入美国或从美国带出超过 10,000(美金或等值外币,或两者的组合);根据美国法律规定,是必须要向美国海关服务处另行提出申报) 。依照我们的经验,大部分的留学生都是按规定,携带少于这个数目的费用入境美国。抵校后,校方会协助学生至当地银行开户。之后,再请家人汇款至银行帐户。这样的方式也较为安全! 有关于入境美国海关的详情,请自行参照美国海关与边防部门网站的最新规定: http://www.cbp.gov/xp/cgov/travel/vacation/sample_declaration_form.xml

同时因学校住所内并无提供宿舍用品设备,所以建议学生出国时捎带睡袋等物品以便暂作风寒使用。抵校后,校方会协助学生到当地采购寝具用品。至于美国运输交通管理局 (TSA)对于旅美乘客搭飞机携带的物品规定时有更新,请学生自行到 http://www.tsa.gov/网站查看最新的规定。现在各家航空公司对于国际长途,或美国国内航线的托运与随身携带行李限重也有所调整。所以请学生在出发前,一定要向旅行社 /航空公司查询最新的行李限重规定,以免届时因行李超重而遭超重罚款。同时,若学生不是买联票 (旅行社从中国/台湾直接买到目的地DFW的机票) ,而是分两段航程买票(中国/台湾到美国开一张机票,美国国内到目的地 DFW另开一张机票) 者,则要注意美国国内航段的行李限重与国际航班不一样,这点,请务必自行留意确认。

Q14.请问需要带个人电脑 (Notebook computer)吗?

A14:建议最好携带。学校虽有电脑供学生使用,但没有个人电脑方便。若为了防止电脑遗失或失窃,学生也可同时向电脑经销商洽询购买电脑防盗锁或保险。同时,美国的电压是 110V (伏特),若您的电器用品电压与美国不同,建议可在出发前购买电压转换器。

Q15.请问需要携带一些日常的药品吗?

A15:建议您准备一些您习惯的日常用药,如感冒、退烧、止痛以及过敏药等等。若有需要携带处方药物,记得连同由医师开立的英文处方笺一同携带入境。

Q16.请问我应准备那些衣物?

A16:因人而异,建议携带需要且够穿的衣物即可。同时,为了因应正式场合需要, (如毕业典礼, Presentation..)我们建议您准备至少一套的正式衣物,以备不时之需。德州属中西部气候型态。夏季炎热而乾燥。该州冬季少有风雪,夏季则会出现龙卷风,但概率甚少。冬天所有教室或者是购物中心皆设有暖气空调系统。

Q17.学校附近有购物中心吗?

A17:校区附近有商场与购物中心方便学生购物。日常生活与百货用品

Q18.我在原居住国已经取得驾驶执照,请问在德州可以使用吗 ?

A18:为了学习生活的方便 ,您需要驾车,请注意在美国获取驾驶执照之前,绝对不能无照驾驶 ,因为这是违法的。如要取得驾驶执照,您需要通过三项测试

视力检查

-交通法规及安全驾驶规定

路考如果您在其它州已经获取了美国驾驶执照,您可以换成德州的执照。您的国际驾驶执照不能转换成当地执照,但您可以用它来租车。

Q19: 毕业后可留美工作吗?

A 19: 毕业后可留美实习工作一年OPT, 学校有Career center 协助学生寻找适合工作机会http://www.uta.edu/careers/

*每日更新最新职位, search and apply for free.

 

UTA 合作实习公司举例如下:

Computer Associates(CA电脑软件公司,由华裔人士所创办):http://www.ca.com/tw/about-us.aspx

JPMorgan Chase(摩根大通集团,全美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http://www.jpmorganchase.com/

Harrison, Walker & Harper HWH(德州的大型工程承包商,已有百工龄史):http://hwh1887.com/

Mentor Graphics Corporation(明导国际,是一家从事电子设计自动化的跨国公司,年营收十亿美金):http://www.mentor.com/

YRC Freight(YRC Worldwide集团旗下公司,该集团为上市上柜企业,总资产约24亿美元):http://www.yrc.com/

The Hershey Company(全美最大的巧克力集团好时集团): http://www.hersheys.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定期经常性举办地提供学生模拟面试,尔后面试官会指导学员面试技巧及如何有策略地找到适合自己理想的职缺。

http://www.uta.edu/events/main.php?calendar=default&view=event&eventid=1401983664016-0001

 

UPCOMING EVENTS

JUN

9

Walk-In Hours - The 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 - 1:00PM - 3:45PM

1:00 pm — 216 Davis Hall

*Glassdoor网站上可查询到UTA毕业学生在各职缺及产业中的平均薪资,族繁不及备载,可登入帐号密码查看更多资讯。

http://www.glassdoor.com/Salary/University-of-Texas-at-Arlington-Salaries-E134254.htm

*Find The Best网站有对于全美各大学的详尽介绍,从网页内资料可看到UT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General毕业生年收入平均USD$177,860

 

图片出处: http://colleges.findthebest.com/l/4253/The-University-of-Texas-at-Arlington-UT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