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项目

1)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完成2年学业后,取得TOPIK考试3级以上的成绩,可以申请到韩国国际大学三年级插班。

 2TOPIK考试中未取得3级的学生可以申请到韩国国际大学国际语学院进修,取得3级成绩后允许入学。

 3)向参加以上课程的学生颁发中国教育部和郑州轻工业学院认证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韩国教育部和韩国国际大学认证的学位证(毕业证)。

  2.交换学生项目

1)双方同时期可以派遣2名学生,原则上交换的学生人数要相等。如有特殊情况,也根据双方的协商,允许单方面派遣学生。

 2)交换学生根据访问大学的校规参加授课,派遣大学认可学生在访问大学所修的学分。并依据双方的协议,也认可学生在国际语学院所修的学分。

3)访问大学为交换学生提供宿舍。旅费、餐费、保险等其他费用由本人负责。

                                                                                                  

返回原图
/